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130106

又来写部落格啦 ~

心情特别沉重也很不开心 :(

昨天哭了一整晚,我到底是怎么了___?! @@

是因为[他]吗 ?!

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[他]在想什么~haiz

我只想简简单单过生活,

请不要再来伤害我!!! Please~

生活突然出现了[Piggy],

他对我很好~但我对他就像哥哥一样~

在我不开心时,他都会安慰我~

还说 ''I will always by ur side'' =)

谢谢他对我那么好~

{ Hope my Mr.Right will appear soon }

2013 is the best best year

I will happy

I will be strong !!!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